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女未戴安全帽騎車遭警攔 男友喊真名露餡

因毒品案遭通緝的楊女(左)以妹之名企圖矇騙警方攔查,卻因男友說出他的真名,遭警方逮捕。(記者歐素美翻攝)

因毒品案遭通緝的楊女(左)以妹之名企圖矇騙警方攔查,卻因男友說出他的真名,遭警方逮捕。(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6/11/10 15:2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楊女因毒品案遭通緝,搭乘友人機車時,卻因未戴安全帽遭警方攔查,心虛下冒用妹妹身份,不料,江姓男友不知她被通緝,到場關心時無意間喊出她的名字,當場戳破謊言被逮。

翁子派出所員警本月1日晚上在豐原區向陽路攔查違規車輛,女子楊小芃(36歲)搭乘友人機車未戴安全帽,當場被攔下,由於楊女今年9月時,因吸食毒品案遭台中地方法院通緝,擔心被警方發現,就謊稱沒帶身份證,並謊報妹妹的名字、生日、身份證字號等資料,企圖蒙混過關。

警方比對電腦資料後發現不像,心生懷疑時,楊女的江姓男友因接獲妹妹電話正好趕到現場關心,警方藉機詢問江男「她(楊女)叫什麼名字?」江男直覺反應回說,「楊小芃」,楊女立刻向江男使眼色,並稱「我不是改名字了?」此時江男驚覺說錯話,假借點菸逃避警方追問,可惜已來不及,警方經查詢發現楊女為毒品通緝犯,立刻將她帶回派出所偵辦。

楊女供稱,因打零工到處為家,並未收到法院通知,不知自己遭法院通緝;江男對女友竟是通緝犯也表示很訝異,並懊惱因叫出女友名字害她被捕,還說兩人原本預訂年底結婚,擔心女友被捕後婚事也泡湯。

相關影音(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