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公斤男扮富二代 騙財騙感情

李姓男子假扮富二代,欺騙多名女子。(記者林宜樟翻攝)

李姓男子假扮富二代,欺騙多名女子。(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6/11/09 06:0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高雄市35歲李姓男子是詐欺、竊盜通緝犯,在網路上假扮富二代,謊稱將繼承數億元家產,藉此追求多名女子,詐騙數十萬元得逞;其中一名洪姓女子被騙,信用卡遭李男刷爆,要求還錢時,李男竟避不見面,李男後來因通緝被警方查獲,假扮富二代騙財也東窗事發。

嘉義縣34歲洪女說,今年初在手機通訊軟體「微信」,認識假名「劉誠興」的李男,他自稱開精品店,家族在中國經商,外公有數億元遺產要過戶給他,並說老婆已過世,已好幾年感情失落,認識她後,才下定決心鼓起勇氣追求。

洪女說,李男口才很好,叫她不要再辛苦工作,又稱人在環島,因家人爭產,現金無法動用,需要借錢,她分3次轉帳共匯出6萬元給李男,又將信用卡拍照給李男在網路上刷卡;李男謊稱沒刷過卡,前後要求洪女傳6張信用卡照片給他,事後洪女發現遭盜刷38萬元,要求還錢。

5月間,李男約洪女在嘉義火車站見面,洪女一見到李男體重至少超過100公斤,大吃一驚「怎麼又肥又醜,肥的像豬一樣」,她因遭騙盜刷信用卡,氣的提告。

警方調查,受害者不只洪女一人,李男還用假名「黃士剛」與彰化縣李姓女子交往,詐騙20多萬元,8月間,李女發現李男謊報身分,要求分手,但李男不肯,雙方因此發生糾紛,李女報警,警方到場發現李男是通緝犯,將他逮捕歸案。

嘉義警方日前借提李男偵訊,李男避重就輕,供稱他與洪女是男女朋友金錢糾紛,但無法交代為何使用假名,訊後被警方依詐欺罪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