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業男應徵餐廳快炒 竟為詐騙集團領錢

陳嫌以銀聯卡提領詐騙贓款。(記者黃旭磊翻攝)

陳嫌以銀聯卡提領詐騙贓款。(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6/11/08 13:18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25歲失業男子應徵餐廳快炒人員,應徵才知是詐騙集團領錢車手,作案1個月後落網。

林園警分局今天表示,陳嫌於6日下午在前鎮區后平路超商店內ATM提款遭逮,起獲14萬6000元及14張銀聯卡,專案人員從10月下旬起即鎖定對象,陳嫌落網後供稱,失業一段時間,看報紙應徵快炒人員,打電話聯繫後才知是領錢,「每提領10萬元贓款有500元酬勞。」

警方表示,陳嫌打電話詢問薪資待遇,對方竟問,「要不要報你一條賺快錢的路?」並告知加入詐欺集團當車手幫忙領錢,每月收入比餐廳高很多。

警方指出,經多日追查分析比對,發現住在鳳山區陳嫌與提領贓款詐欺車手特徵一樣,接獲詐欺集團指示後,於大寮、鳳山區以扣案銀聯提款卡提領贓款,得手後將贓款依指示放置於指定地點。

陳嫌供稱,沒想到做案幾天就被查獲。而警方除了依詐欺罪嫌送辦,並將持續追查幕後集團成員。

警方查獲陳嫌於超商提領詐騙贓款。(記者黃旭磊翻攝)

警方查獲陳嫌於超商提領詐騙贓款。(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