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狼佯裝大學老師 騙香港女僑生上車強吻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向女大生謊稱是「學校老師」,誘使女大生坐上她的轎車,結果卻把對方載到竹林山觀音寺的涼亭旁猥褻。圖為竹林山觀音寺。(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向女大生謊稱是「學校老師」,誘使女大生坐上她的轎車,結果卻把對方載到竹林山觀音寺的涼亭旁猥褻。圖為竹林山觀音寺。(記者陳慰慈攝)

2016/07/25 20:1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54歲的劉姓男子,今年3月7日晚間6時許,行經林口某大學附近,見20歲的香港女僑生獨自一人走在路上,涉嫌向其誆稱「我是學校老師」,詢問女大生加油站地點,誘使女大生坐上她的轎車,結果卻把對方載到竹林山寺的涼亭旁,不顧女大生反對,強吻她的頸部種草莓,女大生以上廁所為由致電友人求助,警方獲報後將劉男逮捕。

新北地檢署開庭時,劉男表示,覺得女大生口音聽起來像香港人,怕她獨自一人行走有危險,才邀她上車,載她加完油後,把她載到竹林山寺後他就離開了,否認強吻對方,可能在車上聊天時,手臂不小心碰觸到她的手。

女大生友人證稱,女大生打電話求助時語氣激動,加上女大生頸部有挫傷,檢方因此不採信劉男供詞,今依強制猥褻罪嫌將劉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