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猥褻友人孫女還塞100元封口 惡狼判刑5年

張男兩度闖進友人就讀國小外孫女房間,強行「喇舌」及脫褲猥褻,就連被害人妹妹在旁也視若無睹,每次百元封口。(資料照)

張男兩度闖進友人就讀國小外孫女房間,強行「喇舌」及脫褲猥褻,就連被害人妹妹在旁也視若無睹,每次百元封口。(資料照)

2016/04/23 17:23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張姓男子逞獸慾,就連友人外孫女也不放過,趁友人不勝酒力昏睡,或與家人爭吵,兩度闖進友人就讀國小外孫女房間,強行「喇舌」及脫褲猥褻,就連被害人妹妹在旁也視若無睹,每次百元封口,恐嚇不得張揚,致使被害人身心嚴重受創,台東地方法院審結,分罪論處,併判5年徒刑,張男不服提上訴,花高院駁回定讞。

「那天阿公、阿嬤在吵架,我在房間看電視,叔叔就進來塞錢給我,叫我不要說,就親我嘴巴,又用舌頭ㄊㄧㄢˇ我下面」家境並非寬裕,卻突然有錢買零食請同學,班導察覺小英(化名)異常行徑,詢問金錢來源,小英支支吾吾,只說是一位叔叔給,再追問才嚎啕大哭的道出,叔叔將她的褲子脫下來,親她的私處,還把舌頭伸進她的嘴巴,好噁心,她因太害怕,加上阿公管教嚴厲,根本不敢告訴家人,而且2次妹妹都有看到,但叔叔恐嚇她們不能講,每次就會給100元。

外孫女慘遭老公「換貼」強吻、猥褻,小英阿嬤激憤捉狂,報案懲淫狼,法官審理認為張男為被害人外公友人,是生活上所信任的對象,竟未善盡為人長輩的保護教養責任,謹守人倫尊卑分際,為逞己私慾,兩度強制猥褻,致使被害人身心受創,對人性的信賴動搖,還可能損及日後對於正確兩性關係及家庭觀念的認知,不宜輕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