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趁特賣會用下體磨蹭美眉 菲男當場被眾人活逮

羅姓菲籍男子至少被3位見義勇為的民眾拉住衣服,不讓他離開。(記者許國楨翻攝)

羅姓菲籍男子至少被3位見義勇為的民眾拉住衣服,不讓他離開。(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7/11 17:5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羅姓菲籍男子到逢甲夜市逛街,利用服飾店舉辦特賣會人多之際,以下體抵住一名女子的臀部,起初被害人以為對方是不小心碰觸不以為意,未料羅男這一磨蹭竟達10分鐘之久,被害人驚覺有異尖叫,一群見義勇為的民眾見狀攔下羅男,報警後送辦。

警方調查,年約30歲的被害女子昨晚在逢甲夜市一間正舉辦特賣會的服飾店挑選衣物,期間穩約感覺身後有「不明物體」碰到臀部,回過頭一看,發現是菲律賓籍的39歲羅男。

但因當時店內人潮相當擁擠,她以為對方可能是不小心的舉動原不以為意,未料對方見女子沒有反應竟食髓知味,持續以下體抵住被害人臀部還磨蹭長達10分鐘之久,被害人這下再也忍耐不住馬上轉頭,赫見羅男的褲檔部位明顯突出,一把抓住他的手大喊:「你在幹嘛!」

羅男此時立即以手上的包包遮住下體部位,仍被其他民眾抓住報警逮人,由於案發時有民眾拍下照片貼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現場至少有3位見義勇為的民眾拉住羅男衣服不讓他離開,直到警方到場後才交由員警處理。

在台中工業區一家工廠工作的羅男,警訊中否認裸露下體,還辯稱是店內人太多,可能是包包不小心碰觸到對方導致誤會,絕無不軌意圖,但因被害人指證歷歷,加上有目擊者表示,當時羅男見事跡敗露,馬上以包包遮住下體並拉上拉鍊,警方訊後仍將全案依強制猥褻罪嫌送辦。

羅男被見義勇為的民眾拉住衣服,無法離開。(記者許國楨翻攝)

羅男被見義勇為的民眾拉住衣服,無法離開。(記者許國楨翻攝)

民眾直到警方到場後,才把羅男交由員警處理。(記者許國楨翻攝)

民眾直到警方到場後,才把羅男交由員警處理。(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