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翁猥褻準媳婦妹妹 強吻、摸胸真歪哥

苗栗一名老翁,猥褻自己準媳婦19歲的妹妹,遭法院判處10個月徒刑。(資料照)

苗栗一名老翁,猥褻自己準媳婦19歲的妹妹,遭法院判處10個月徒刑。(資料照)

2014/12/23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一名19歲女學生,因年初與家人吵架,搬到二姐的夫家借住幾日,沒料到姐姐的公公覬覦女學生美色,竟大膽伸出狼爪,對女學生強吻、摸胸,台中高分院昨依強制猥褻罪判這名色翁10月徒刑。

《蘋果日報》報導,苗栗一名50歲男子,去年接未結婚、懷有身孕的準媳婦入住家中,沒多久,準兒媳19歲的妹妹因與家人吵架,搬去同住。今年2月初,被害人接受這名公公之邀,來到對方車上,色翁先是摸著女學生過敏的結疤,說「我好心疼妳的手」,趁機貼近被害人的身體,後又食髓知味,大膽舌吻被害人5秒,左手不安分地在女學生胸部游走,甚至還說:「妳來當我女友好了」。

女學生不堪受辱,一狀告上法院,公公卻企圖以可能會影響姐姐婚姻為由,威脅被害人撤告,並且矢口否認犯行,謊稱是女學生主動要親他,他就順勢親對方額頭,絕對沒有要親嘴、襲胸。

法院最後認為該名公公毫無悔意,以強制猥褻罪判這名色翁10個月的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