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詭異!多人同時收到中國不明包裹 打開皆是「彩色浴鹽」

有許多網友收到來自中國的不明包裹。(擷自Dcard)

有許多網友收到來自中國的不明包裹。(擷自Dcard)

2024/03/31 20:37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多位網友在數個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收到不明包裹,寄件地皆為中國,就連內容物也都是大便造型的「浴鹽」,讓不少網友直呼超詭異。對此,有收到包裹的網友詢問派出所,警方表示直接申請退貨或是自行銷毀即可。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稱,自己收到一個不明來歷的中國包裹,就連鄰居也有收到,雖然寄件人不同,但是包裝及內容物皆相同,品名為「浴鹽」。詭異的是,在Dcard上還有另外2名網友也分享自己收到此包裹,內容物也都是大便造型的浴鹽。其中,有眼尖網友發現,寄件地址皆相同,寄件人雖然姓氏不同,但名字卻都是「金發」。

文章曝光後,越來越多網友稱自己也有收到此包裹,就連在PTT、Reddit上也有出現類似案例,「我今天也收到了,超奇怪」、「我也收到了而且有4盒」、「我也收到了,我的是勳金發寄來的」、「我跟同事也是今天收到」。

有網友認為,此浴鹽有可能是毒品,「來路不明的『浴鹽』真的蠻恐怖的,尤其又真的有名為浴鹽的毒品,小心為上吧,希望收到的人不要使用」;此外,也有網友詢問派出所該如何處理,「警察的回覆是沒有被騙錢、財務沒有任何損失就只能退貨」、「剛剛有報案了,警察是說如果無消費糾紛,可以自行銷毀,留個紀錄就好」。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內容物皆為大便造型的彩色浴鹽。(擷自Dcard)

內容物皆為大便造型的彩色浴鹽。(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