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妻逛台中LaLaport空橋走到一半突暈倒 男子送醫搶救不治

男子突然在連接南館、北館間的3樓空橋暈倒,送醫搶救不治。(民眾提供)

男子突然在連接南館、北館間的3樓空橋暈倒,送醫搶救不治。(民眾提供)

2024/03/31 17:56

首次上稿 15:53
更新時間 17:56(新增男子不治)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年約40多歲男子,今天下午1時46分與妻子到東區知名LaLaport賣場逛街,期間步行經過連接南館、北館間的3樓空橋時,突然因身體不適暈倒,當場失去意識,一度無呼吸心跳,瞬間倒地一幕也嚇壞當時正在逛街的其他民眾急報案。

消防局獲報立即派遣2車5人前往救護,患者疑似呼吸困難,對痛無反應,經施作CPR、AED不建議電擊,患者經初步搶救有恢復呼吸、對痛有反應,緊急送往中國附醫治療,院方指出,男子並無外傷,到院前死亡,經急救30分鐘,仍於下午15時5分宣告不治。

三井不動產集團則回應,今日下午14時左右,本設施接獲通報館內有一名顧客突發心臟不適後,隨即通報救護單位,經設施人員引導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協助將該顧客送上救護車前往醫院治療,相關後續治療狀況,因屬顧客個人隱私,本設施不便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