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製骷髏頭吸食器 男子被捕想趁機戒毒

鍾嫌自製的骷髏頭造型吸食器具。(記者歐素美攝)

鍾嫌自製的骷髏頭造型吸食器具。(記者歐素美攝)

2016/07/25 12:3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鍾姓男子深陷毒品危害,自製「骷髏頭造型吸食器具」以為警惕,卻仍深陷毒品,甚至以販毒為生,利用在網咖的桌機下方以口香糖沾黏毒品進行交易,逃避警方追查,台中市刑大偵五隊在其租屋處當場查獲16.4公克的安非他命及吸食器,鍾男坦承販毒,警方依法移送。

台中市刑大偵五隊日前接獲線報指稱,綽號「阿明」的年輕男子常流連大甲地區網咖,利用打線上遊戲的名義,販賣毒品安非他命,警方透過監聽等蒐證,確認綽號「阿明」的男子的有毒品前科的鍾澤珉(26歲),見時機成熟,前往鍾嫌於大安區的租屋處搜查,鍾嫌睡眼惺忪前來應門,警方在屋內當場查扣安非他命1包(毛重16.4公克)、骷髏造型吸食器具1組、注射針筒2支、夾鍊袋1批等,並在后里、外埔區等陸續查獲張姓藥腳等3人。

鍾嫌供稱,18歲生日趴時好奇嘗試毒品,從此無法自拔,因吸毒曾兩次被捕,本來擔任建築業臨時工,最後淪為販毒為生,自覺毒品的戕害,才自製「骷髏頭造型吸食器具」藉此警惕自己要戒毒,但還是戒不了。

警方表示,鍾嫌利用網咖等販毒,為逃避警方追查,將毒品以口香糖沾黏在網咖電腦桌下方等,先向藥腳收錢,再告知藥腳前往何處取貨,以避免被警方人贓俱獲。鍾嫌坤承犯販毒不諱,並表示,希望藉這次被關,能順利戒毒。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鍾澤珉(左)因販毒被捕。(記者歐素美翻攝)

鍾澤珉(左)因販毒被捕。(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方在鍾嫌租屋處查獲的針筒、夾鍊袋及安非他命。(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方在鍾嫌租屋處查獲的針筒、夾鍊袋及安非他命。(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