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褲妹販毒逃6年 被捕才說想見7歲兒

陳姓熱褲妹因販毒遭判刑逃亡6年,近日被查獲才哀求員警讓她探視6年沒見的兒子。(記者陳建志翻攝)

陳姓熱褲妹因販毒遭判刑逃亡6年,近日被查獲才哀求員警讓她探視6年沒見的兒子。(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6/07/14 21:19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陳姓熱褲妹,日前遭警方查出身上攜帶k他命,陳女一度謊報身分,員警拆穿深入追查,赫然發現她因販毒遭判刑7年確定,已經逃亡6年,陳女落網時聲淚俱下哭訴,因擔心被捕不敢和家人聯絡,「不知道7歲的兒子過得好不好?」哀求員警讓她回家看兒子,不過因於法不合未如願,警方訊後依毒品通緝解送歸案。

台中市警局第4分局大墩派出所巡佐鄭進富、警員王嘉榮,日前查緝毒品案時,發現陳姓熱褲妹(25歲)身上攜帶1支K他命香菸和1包0.024公克的K他命,因數量不多只能行政裁罰,不過陳女神色慌張讓員警起疑。

員警依陳女提供的身分資料查證,發現長相有出入,曉以大義要陳女誠實面對,陳女見無法脫身才坦承冒充妹妹身分,並說出真實身分,員警一查赫然發現陳女年紀輕輕,卻因販賣毒品遭判刑7年,因未到案已經遭通緝6年。

陳女供稱,因年輕不懂事犯下販毒案,遭判刑後4處躲警察,並將剛生下的兒子交給父親代為照顧,因擔心被查獲6年來都沒和家人聯絡,也不敢看小孩,「不知道現在過的好不好?」聲淚俱下哀求員警讓她回家見小孩一面,員警感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因於法不合無法通融,依法將她解送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