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男尿在瑪莎拉蒂油箱 報修估價高達22.5萬元

車主就是開這款車。(資料照)

車主就是開這款車。(資料照)

2016/06/04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醫美集團老闆黃捷要價700萬元的白色瑪莎拉蒂GT跑車,日前停在北市忠孝東路4段停車格內,卻被3名無聊男子撬開油箱蓋,輪流尿尿在油箱裡。黃捷事後氣得報警,現在瑪莎拉蒂維修估價單出來了,遠超過預估的3至5萬元數倍,達到22萬5000元。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黃捷提供估價單,跑車總共有4種裝備要更換,如「噴油嘴」一個要1萬5000元,還得換掉8個,總價是12萬元;接著4萬5000元「汽油泵浦」也必須汰換;還有「汽油壓加調節閥」8000元、「汽油濾清器」6000元。

算一算裝備方面總計要17萬9000元,其它的4萬6000元則是清洗和拆裝費用,如「汽油箱拆裝」、「汽油管路清洗」、「汽油箱清洗」都是1萬元;「汽油油管拆裝」、「噴油嘴拆裝」則是8000元。

車主黃捷則說,屆時若找到這3名男子,不會向他們要這些維修費用,希望他們捐給「貓狗119」或「伯大尼育幼院」等慈善、公益團體就好。

3男疑似打開油箱蓋尿尿。(當事人提供)

3男疑似打開油箱蓋尿尿。(當事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