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見有人受困公車底 原來是…

北市北投區今天下午驚傳公車壓傷人事件,原來是公車拋錨,司機自己動手處理啦!(記者陳恩惠攝)

北市北投區今天下午驚傳公車壓傷人事件,原來是公車拋錨,司機自己動手處理啦!(記者陳恩惠攝)

2016/04/07 19: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北投區的街頭,今天下午驚傳公車壓傷人的事件,警方與消防救護員紛紛趕往現場,正欲實施急救時,只見受困公車底下,原先趴著一動也不動的男性「傷者」,突然開口說:「再給我一分鐘就好!」原來公車行駛間,突然熄火,公車司機等不及修理廠技師到達,自行趴在車底檢視,讓路過民眾誤會報警。

台北市警察局110與消防局119勤務中心,今天下午4時30分先後接到民眾報案,表示位於中和街與秀山路口附近的「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站牌前方,有部大南客運的小型公車,停在路中間,車底下躺著1名男子,因為一動也不動,似乎昏迷了。

消防局第四大隊北投中隊秀山分隊先派出1部救護車趕往,聽到民眾報案內容,車底下有民眾,擔心車禍有嚴重外傷,急忙另從士林中隊調派高級救護隊一同弛援,正準備將擔架及救護器材拿下車,警方趕抵發現男子趴著,上半身在車底下扭動的「異狀」,便朝著車底下大喊「先生,你有要緊嘸?」,沒想到傳來一句:「等一等,我一下子就好!」

北投警方調查,原來是公車載客後,行經該處突然熄火,司機檢查發現是車體的傳動軸斷裂,司機通知修場廠後,自己先鑽下車底檢視,結束這場公車壓傷行人的烏龍車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