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術館負責人被控摸陰還稱「舞者來我這邊推拿都全裸」 改判有罪定讞

周姓國術館負責人被控猥褻人妻。一審原判周男無罪,然二審改認定周男犯猥褻罪,判得易科罰金之刑5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情境照)

周姓國術館負責人被控猥褻人妻。一審原判周男無罪,然二審改認定周男犯猥褻罪,判得易科罰金之刑5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情境照)

2024/04/01 12:13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新竹某國術館周姓負責人被控前年替人妻推拿按摩時,按壓其陰部或拉其內褲至股溝處並亂摸,還稱「有一些舞者來我這邊推拿,都是全裸」。一審原本判周無罪;二審指人妻前後證述一致且無動機構陷周犯罪,改認周犯「對受照護之人利用機會猥褻罪」,判得易科罰金之刑5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周姓負責人平日以民俗療法的整復推拿按摩為業。檢方查出,前年9月6日下午2時許,周男幫人妻推拿前,聲稱換裝較易進行按摩推拿,要求換穿比一般女性運動內衣還小的「小可愛」,以及比內褲還短的短褲,但人妻覺得「小可愛」小到只遮住胸部,只願意換穿周男準備的短褲。

按摩未久,周男用手拉開人妻的內衣觀看胸部,並伸入內衣按壓乳房,還將人妻的內褲拉至股溝,人妻尖叫;然周男仍繼續按壓人妻外陰部、鼠蹊部、大腿內側等部位,還噁稱「有一些舞者來我這邊推拿,都是全裸,我媳婦皮膚黑又粗糙,妳的皮膚白又滑順」等語。檢方偵結,將周男起訴。

一審新竹地院審理時,周男承認有摸到人妻的胸部上方、鼠蹊部、大腿內外側等處,然這些都是推拿的過程,並否認有摸到人妻外陰部或把她的內褲她到股溝處。

周男強調,自己拜師至今將近50年,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何況,人妻的先生是兒子的國小同學,先生也在他的國術館推拿10幾年,自己則把人妻當作媳婦,如果他真的猥褻人妻,早就沒飯吃了。

一審認為,周男曾於審理時提出筋絡人像一只,顯示人體似確有筋絡如人妻標示的「胸部上方」一路向下延伸至被害人所標示「鼠蹊部」、「大腿內側」部位,故難認周男有猥褻犯意,判周無罪。

二審則指,人妻在檢、警、院的證述均一致,都指周男按壓她的胸部、鼠蹊部、外陰部、大腿內側,代表若非人妻親身經歷,豈能清楚描述相關過程;況且人妻與周男在案發當天是初次見面並按摩,周男又跟人妻的丈夫熟識多年,雙方並無任何嫌隙,可見人妻無任何動機去構陷周男犯罪。

二審指周男因醫療相類關係而有照護關係,竟為滿足私慾而猥褻人妻,且犯後始終否認犯行,也未道歉或達成和解,堪認犯後態度不佳,依「對受照護之人利用機會猥褻罪」對周男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最高法院駁回上訴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