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投平房傳氣爆 六旬男點菸灼傷

六旬翁姓男子,昨晚回租屋處點菸時,突然「轟」一聲發生氣爆,造成臉部2-3度灼傷送醫。(記者陳恩惠攝)

六旬翁姓男子,昨晚回租屋處點菸時,突然「轟」一聲發生氣爆,造成臉部2-3度灼傷送醫。(記者陳恩惠攝)

2016/03/21 01:27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昨天晚間驚傳氣爆意外!六旬翁姓男子返回光明路巷內租住的平房時,剛坐下點支菸休息,屋內立刻傳出轟隆的爆炸聲響,餐桌上的瓶瓶罐罐與水壺立刻飛散一地,翁男嚇呆一會兒回神後,趕緊跑向消防局第四大隊北投中隊光明分隊求救,救護員見他意識清醒,但臉部有2至3度灼傷,立刻將他送醫救治,至於發生氣爆的原因,仍待消防局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北投警分局光明派出所昨天晚間9時25分接獲報案,表示位於光明路131巷弄內的一處平房,傳出氣爆意外,光明所員警立刻趕赴現場,發現該平房是專門出租予獨居老人暫居,一戶共住有4名年長者,其中60歲的翁姓男子,晚間先行返回租處,進入房間坐在桌邊想抽根菸時,才用打火機剛要點菸,耳邊突然傳來巨大的爆炸聲響,差點將他的耳朵震聾,上半身包括臉部,則因氣體瞬間爆炸的力量,導致臉部灼傷,讓他嚇呆10餘秒,才被疼痛驚醒,趕緊求救。

根據受傷的翁男表示,他開門進屋時,並未聞到任何瓦斯或奇怪氣體的味道,沒想到菸沒點著,竟將自己炸傷了,但他也慶幸,另3名室友尚未返回,要不然大家一塊受傷了,對他們就不好意思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