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兵濫搜案惹民怨 憲指部遭人駕車衝撞?

憲兵指揮部大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憲兵指揮部大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3/19 13:1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憲兵指揮部居然遭人駕車衝撞?21歲盧姓男子今天早上8點多,酒後駕車並載著3男1女共4名友人,由林森北路要左轉民族東路時,過彎車速過快不慎失控撞上一旁的憲兵指揮部大門處鐵柵欄。

由於近日憲兵隊針對白色恐怖文件搜索民宅一案鬧得沸沸揚揚,警方一度以為是抗議民眾蓄意衝撞憲指部,獲報後立即派出多名警力趕赴現場,但員警一到,發現盧男等人醉醺醺,盧的酒測值更高達0.78毫克,才發現是酒駕意外。

警方說,盧男等人今天凌晨在林森北路的酒店喝酒,徹夜狂歡直到今天早上8點多。他們當時打算由民族東路再接上環河南路返回新北市住家,未料經過憲指部時發生車禍,而盧最後也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