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竊之旅...賊偷到沒油車決定一路偷回家

方姓男子(著黑衣者)因為心情不好偷車去散步,沒想到卻偷倒快沒油的車。(記者王捷翻攝)

方姓男子(著黑衣者)因為心情不好偷車去散步,沒想到卻偷倒快沒油的車。(記者王捷翻攝)

2016/03/03 17:0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偷車還偷到快沒油的車,方姓男子乾脆沿路偷回家。今年一月底,方男因失業心情不好,想到玉井散步,冒險在台南北區偷車去山區,不料老車開到關廟區就沒油罷工,方男沒有到達目的地,氣得乾脆再偷一輛車,沿路在東區、北區的餐飲店偷了現金跟香菸,2日警方沿線將他逮捕。

37歲的方男,因為工作不穩定又有家庭要供養,今年一月底他心情低落,想到山區散步,但可惜沒有轎車,騎車又怕冷,只好冒險偷車去玉井山區,但他偷到車子後,沒注意到車子快沒油,開到關廟區才發現車子沒油,方男沒有到達目的地,氣得又偷了一輛車返回北區。他也明白犯案後會遭警方追查,因此一不做二不休沿路展開偷竊微旅行。

方男結束偷竊之旅後,當天晚間警方就在西門路一帶發現在關廟區遭竊的轎車,沒想到當天又接獲民眾報案,轎車在北區長德里活動中心前的空地遭竊,棄置於關廟區中正路旁,由於兩件竊案的地點相近,警方研判2案可能有關聯性,因此展開調查。

監視器小組透過周邊監視器過濾分析,發現先方男騎著機車停放在西門路上的店家前,再徒步走到北區長德里活動中心前竊取轎車,警方土法煉鋼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方男將車開至關廟區棄置,再竊取另一輛較車返回北區。

警方見證據確鑿,立即向檢方申請搜索票,2日上午持搜索票前往方男住居所搜索,通知方嫌到案說明,方嫌坦承竊車,供稱因為不滿偷到快沒油的車,所以才會在關廟又偷了一輛車回來,途中行經東區崇德路一間冷飲店,見店家休息無人時,入內竊取現金4千餘元及香菸2條。警方清查發現方男還涉及北區大興街餐飲店竊盜案、另一起汽車竊盜案,目前警方正在擴大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