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詐小模吉澤明步 假富二代起訴

2016/02/25 19:33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網路小模「吉澤明步」(小茨)日前自爆遭張姓男子詐欺騙財,檢方調查後認為,張男涉嫌誆稱富二代,以投資、幫助定存為名,騙走小模350萬元現金後神隱,張男雖全盤否認,由於有領錢監視器畫面,加上小模母親、好友證詞,新北地檢署因此依詐欺罪嫌起訴。

小模指控,前年12月,她因飯局結識化名為「白昆云」的張男,當時對方自稱是富家小開、還是麻醉科醫師,展開追求,贈送LV包、Beats耳機等討取歡心,兩人交往並同居。

檢警調查,去年1月間,張男涉嫌誆稱投資賭場每月獲利10萬元,要求小模投資,吉澤明步因此到銀行提領105萬元現金,再回家拿45萬,湊出150萬元交給男友。

小模向辦案人員說,張男竟拿出假的診斷證明,指稱她生病,可以協助定存理財,要她出資200萬,剩餘的100萬由張男支付;她當時信任對方,再度交付200萬現金,但張男事後卻以父母反對交往為由,避不見面,且家人不斷提醒恐遭騙,在母親陪同下到銀行查詢張是否真有定存,始知受騙提告。

檢方偵辦時,張男全盤否認,連兩人是情侶都否認。不過,小模好友證實小模確實與張男交往、同居,加上小模母親也證稱,女兒曾為了提領現金,向她詢問密碼,且監視器畫面拍下張男與小模一同到銀行領錢,檢方因此將張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