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前男友張富涉詐欺 法官改裁無保飭回

張富包得密不透風離開法院,只説「謝謝」!(記者張文川攝)

張富包得密不透風離開法院,只説「謝謝」!(記者張文川攝)

2016/02/23 22:2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資深藝人陳美鳳前男友、電視圈叱吒一時的知名製作人張富,6年前與4名股東合夥,投資1650萬元成立「紅海」演藝經紀公司,事後卻爆發帳目不清疑雲,股東的800萬股款去向不明,質疑受騙,告他涉背信、詐欺。

連10萬交保金都籌不出

台北地檢署今傳喚張富到庭,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但張富籌措6小時仍湊不出來,檢方以覓保無著為由向法院聲請羈押;法官傍晚開庭後認定,張富有逃亡之虞,且不法所得高達800萬元,流向交代不清,因此裁定加碼15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但張富至晚間9時許仍覓保無著,法官改裁定免保金,限制住居,並限制出境出海。

檢方指控,98年11月間,張富與4位股東合夥成立紅海經紀公司,4位股東各匯200萬給張富,公司登記後,資金流向卻不明,檢方發現張富將款項提領一空花用殆盡,全沒當作股款。

張富到案後卻矢口否認,檢察官令他10萬交保,他也籌不出錢,檢方轉而向北院聲押張富;法官依據匯款交易明細、公司登記資料等,認定張富涉詐欺罪嫌重大。

法官一度裁定加碼交保金為150萬元

法官考量,張富偵查時曾經無故未到庭,並拖延提供資料給檢方,還籌措不出檢方諭令的10萬元交保金額,顯有逃亡之虞,但尚無羈押必要,裁定加碼交保金為150萬元。

但至今晚9點多,張仍覓保無著,聲稱銀行已下班,親友提領不到150萬元鉅款,要待明天白天才能籌足。法官剛改裁定免保金,改以限制住居等強制處分。

親友聲稱領不到鉅款 法官改裁限制住居等強制處分

張富9點50分戴口罩丶帽子離開法院,不回答問題,只説「謝謝!」

52歲的張富十餘年前曾製作《龍兄虎弟》、《歡樂傳真》等多部黃金檔綜藝節目,曾先後與陳美鳳、吳淑敏交往。

張富去年開始疑因財務不穩,被控詐騙錢財,去年1月對外誆稱可透過特殊管道買到江蕙的「封麥」演唱會門票,詐騙2位歌迷共25萬元,台北地院去年11月將他判刑6月。

相關影音

張富包得密不透風離開法院,只説「謝謝」!(記者張文川攝) 

張富包得密不透風離開法院,只説「謝謝」!(記者張文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