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慈善會發紅包 中市四里弱勢受惠

陳林金女慈善會發放紅包給大忠里等四個里的弱勢家庭,里長們都到現場幫忙(記者蘇金鳳攝)

陳林金女慈善會發放紅包給大忠里等四個里的弱勢家庭,里長們都到現場幫忙(記者蘇金鳳攝)

2016/01/31 16:5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陳林金女慈善會今天在西區大忠里光明公園發放愛心紅包給西區大忠里、安龍里、民龍里及南屯區的大興里200戶的弱勢家庭,每一戶600元,希望小小紅包能讓弱勢家庭有過年之感。

陳林金女慈善會在4年前就發放物資給西區大忠里弱勢家庭,但有些物資並非迫切的需求,因此第2年就改發紅包,今年第4年,再把愛心擴及到大忠里附近的里,發放戶數更增加到200戶,慈善會表示,未來希望能再增加更多的里,讓更多的弱勢戶可受到幫助。

今天下午在發放的同時,大忠里長張妙齡、安龍里長賴梁松、大興里長李富堂等都到現場協助發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