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暖過好年 天公和媽祖送紅包

慈鳳宮董事長杜灴城代表媽祖送紅包,祝福平安過好年。(記者葉永騫攝)

慈鳳宮董事長杜灴城代表媽祖送紅包,祝福平安過好年。(記者葉永騫攝)

2016/01/31 12:4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春節送暖,屏東市慈鳳宫、玉皇宫今天發送1260包的紅包,屏東市公所也發送物資給低收入戶家庭,希望讓大家都能過個好年。

今天上午9點起,屏東市聖帝廟慈鳳宮董事長杜灴城、常監邱宜男、市長林亞蒓、市代表會主席林恊松等人率領志工在媽祖廟前放660個紅包、玉皇宮則發放600個小包,希望藉由媽祖、天公的保佑贈予紅包,讓低收入戶都能平安順利過好年;而物資部分則由得裕營造公司提供白米、醬油、沙拉油等民生物品,衛生局也將配合發送時間,在現場進行肺結核的篩檢健診。

慈鳳宮總幹事鄭宇伶表示,今年春節慈鳳宮在除夕當天晚上11點到大年初一凌晨2點也會發放5000個50元的錢母給信徒,並準備了2萬份的10元錢母隨香贈送,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過好年。

慈鳳宮志工協助行動不便者領取物質及紅包。(記者葉永騫攝)

慈鳳宮志工協助行動不便者領取物質及紅包。(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