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童搶著做 傳藝中心孫悟空造型湯圓好吸睛

孫悟空造型湯圓模樣可愛。(記者朱則瑋攝)

孫悟空造型湯圓模樣可愛。(記者朱則瑋攝)

2015/12/15 15:52

〔記者朱則瑋/五結報導〕國立傳藝中心將在22日冬至當天,發送1百份免費湯圓給民眾品嘗,溫暖心和胃,並研發出可愛的孫悟空造型湯圓,將於19日、20日邀學童們親自製作、體驗。

「好有趣喔!」使用可可粉和紅蘿蔔汁,將糯米以天然方式染色,搓揉成圓形、橢圓和長條狀等造型,經過組合後,變成頭戴金箍的孫悟空,簡單又健康的製作方式,傳藝中心19日、20日舉辦造型湯圓工作坊,由老師們指導學童製作有趣孫悟空湯圓,每人費用1百元。

冬至22日當天,傳藝中心也準備1百份暖呼呼的紅豆湯圓,免費提供給遊客品嘗;另外,即日起至月底,每週2宜蘭縣民只要出示身分證或統一超商發票,即可免費入園,傳藝中心表示,未來每個月都會邀一個弱勢團體,招待到園區遊玩,感受社會溫暖。

傳藝中心邀學童體驗孫悟空造型湯圓。(記者朱則瑋攝)

傳藝中心邀學童體驗孫悟空造型湯圓。(記者朱則瑋攝)

學童們體驗製作孫悟空造型湯圓。(記者朱則瑋攝)

學童們體驗製作孫悟空造型湯圓。(記者朱則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