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男栽贓情敵 將安毒黏貼車牌上(影音)

洪姓男子懷疑女友移情別戀,涉嫌將安非他命黏貼在陳姓情敵機車車牌處後,報案意圖栽贓他販毒,左營分局四海派出深入追查,並調閱監器循線破獲,將洪嫌移送法辦。(記者鮑建信翻攝)

洪姓男子懷疑女友移情別戀,涉嫌將安非他命黏貼在陳姓情敵機車車牌處後,報案意圖栽贓他販毒,左營分局四海派出深入追查,並調閱監器循線破獲,將洪嫌移送法辦。(記者鮑建信翻攝)

2015/08/20 09:22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洪姓男子懷疑女友移情別戀,涉嫌將安非他命黏貼在陳姓情敵機車車牌處後,報案意圖栽贓他販毒,左營分局四海派出深入追查,並調閱監器循線破獲,將洪嫌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7月26日,110勤務中心接獲民眾報案,指左營區自治新村附近,有輛機車車牌後方黏貼一包毒品意圖販賣,左營分局四海派出警網前往處理,發現該輛機車正由陳姓男子騎回住處,在車牌附近查扣0.42公克安非他命。

由於陳堅決否認犯行,大聲喊冤,辦案人員調閱監器追查,赫然發現當天深夜,有人駕車駛抵陳住處後離去,並將一小包物品黏貼在機車後方,並據車號循線找到洪嫌,洪嫌起初否認,但經辦案人員拿出監視畫面,始坦承因見女友與陳外出,懷疑她出軌,憤而意圖栽贓報復。

警方調查,洪嫌44歲,有毒品、竊盜等前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