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貴的一盒葡萄 內藏150萬元安毒被查獲

警方追趕20公尺逮捕企圖逃逸的吳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追趕20公尺逮捕企圖逃逸的吳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7/16 17:1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因強盜案才剛假釋的吳姓男子,今天凌晨開著賓士車載送以葡萄盒做掩護,內有近3千公克的K他命毒品,因路邊怠速違停被警方要求下車盤查,做賊心虛的他唯恐遭逮得再服殘刑拔腿狂奔,但跑了20公尺就被保大特勤中隊員警壓制逮捕。

警方說,正值暑假期間,以目前毒品圈中每公克K他命要價5百元的行情換算,這批毒品市價直逼150萬元,幸好及時攔截,否則一旦流入市面,對於已在年輕學子間泛濫的毒品問題,視必造成更大戕害。

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員警今天凌晨一點多巡邏行經西屯區文心路、四川路口時,發現一部賓士車怠速違停立即下車盤查,面對員警突如其來動作,車上26歲的吳姓駕駛驚慌失措,極力阻止員警查看車輛並掩飾車內物品,行徑更顯可疑。

此時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員警也剛好巡經該路口,發現吳男不配合盤查也下車協助,吳男見警力越來越多馬上轉身拔腿狂奔,警方沿後追趕了20公尺就將吳男壓制在地逮捕,警方隨後在賓士車內發現一只葡萄盒打開檢視,赫見內有3包塑膠袋包裝的白色粉末。

經檢驗係三級毒品K他命共計2992公克,警方同時在吳男身上起出疑似毒品交易的20萬元現金,他在警訊中供稱,這批毒品是一名已歿友人交付保管,但最近他才因強盜案假釋出獄,唯恐被警方查到毒品得再入監服殘刑,才會拔腿狂奔,但否認販毒。

警方則檢視吳男手機,發現他捨棄目前流行的line等通訊軟體,使用Gmail郵件與人聯繫,且收信或回信後即刪除,警方不排除他以此做為毒品交易的管道,訊後先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再進一步還原解讀Gmail郵件釐清。

葡萄盒內裝的不是葡萄,竟是近3千公克的K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葡萄盒內裝的不是葡萄,竟是近3千公克的K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