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毒走私集團首腦周凡裕 潛逃中國5年今押返歸案

男子周凡裕等3人押返歸案。(記者邱俊福翻攝)

男子周凡裕等3人押返歸案。(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5/07/15 16:24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跨國安毒走私集團首腦周凡裕,99年中秋節期間,主導安排運輸走私大量安非他命到菲律賓、澳洲及日本,成員在高鐵台中站內,遭警方於其隨身攜帶行李箱查獲安毒8.9公斤,周嫌同日被逮,案經高等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0年6月後,潛逃中國福建省廈門藏匿,經刑事局兩岸科協請中國公安查緝,將他逮捕,今天遣返歸案。

此外,刑事局兩岸科也同時遣返另2名通緝犯男子劉鎮峰與詹凱棋,劉嫌在102年11月22日,擔任詐騙集團車手,案經台北地檢署依詐欺罪嫌發布通緝在案,而詹嫌於100年2月15日,徒手毆打他人,又經警方查獲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遭檢方以傷害及毒品罪嫌發布通緝在案後,畏罪潛逃中國,且加入電信詐騙集團,涉嫌向中國民眾實施詐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