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男摟腰森巴美女拍照沒事 拍一下屁股慘了

去年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活動,發生性騷擾事件。圖中森巴女郎非當事人。(資料照)

去年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活動,發生性騷擾事件。圖中森巴女郎非當事人。(資料照)

2024/03/30 06:47

首次上稿 03-29 23:57
更新時間 03-30 06:47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李姓男子去年觀賞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會時,要求與身材火辣、穿著比基尼的森巴女郎合影,對方不僅大方跟他合影,還讓他摟著腰拍;未料,李男在拍完照後,竟得寸進尺拍了女郎屁股一下,惹怒女郎報警提告。基隆地檢署29日偵結,將李男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

一年一度的海洋老鷹嘉年華去年9月16日熱鬧登場,吸引來自全國各地56支表演團體,沿著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愛二路等市區道路邊走邊跳舞;其中,穿著比基尼的森巴女郎,隨著鼓聲搖擺身軀,火辣身材,吸引圍觀民眾駐足欣賞,人手一支手機猛拍。

森巴女郎行經愛二路時,道路兩旁擠滿圍觀民眾,邊欣賞邊拿著手機拍照,李姓男子拍著拍著,要求與其中一名長相亮眼的森巴女郎合影。

邊跳邊走的森巴女郎,面對李男的要求,大方停下腳步,與拿著手機的李男自拍合影;合影時,李男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摟著女郎的腰,女郎也不以為意;未料,李男拍完照後,冷不防拍了女郎屁股一下,讓女郎花容失色,錯愕不已,氣到打電話報警。

警方獲報趕抵,李男坦承有拍打森巴女郎屁股一下,但辯稱,女郎都讓他摟腰了,打一下屁股,又不會怎樣。由於女郎堅持提告;警方訊後,將李男依涉犯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檢方認為,森巴女郎被李男突然拍打屁股後,心生不滿,且深感不舒服,認定李男拍森巴女郎屁股行為,已構成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乘人不及抗拒,觸摸被害女子臀部,遂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