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派口角衝突 仇家追進急診室

二林基督教醫院,傳出急診室暴力事件。(記者陳冠備攝)

二林基督教醫院,傳出急診室暴力事件。(記者陳冠備攝)

2015/07/21 21:27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急診室再現暴力!彰化基督教醫院二林院區19日凌晨3點半在急診室傳出暴力事件。一名洪姓男子吃宵夜時與人發生口角糾紛,結果遭對方咬掉右手食指第一節手指,洪姓友人趕緊將他送醫急救時,結果對方持球棒追到醫院,雙方再度打起來,造成洪姓男子額頭撕裂傷,獲報員警趕來,卻與行凶嫌犯們擦身而過,警方漏夜偵查,目前已有四位嫌犯到案說明。

洪姓男子(46歲)受傷後,趕緊前往二基急診室急救,可是遭咬掉的手指頭卻找不回來,只好先緊急包紮,沒多久,對方人馬也乘車前來,與洪男在急診室外再度碰面進行談判,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洪男先遭對方飛踢、再持球棒痛毆,洪男逃進醫院,仇家繼續持球棒追打,凶殘舉動驚動不少病患與醫護人員。

二林分駐所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剛好與逞兇嫌犯們擦身而過,警方記下車牌後趕緊追人,漏夜追查,目前已有四名嫌犯到案說明,他們一律指稱是洪男先出手打人,之後才動手。

受害的洪男隔日製作筆錄時,對案發經過語帶保留,強調雙方只是酒後口角糾紛,未提及衝突原因。

咬人的王姓嫌犯(37歲)表示,因為他先被洪男揮拳打倒在地,情急之下才咬他。

李姓嫌犯表示,他們並沒刻意追到醫院堵人,只是送受傷王嫌到二基時遇到他們才又起衝突,球棒是臨時從車上拿出來,因為大家當晚都有喝酒,再到小吃店續攤,可是真正衝突過程都沒有印象。

二基醫護人員對急診室傳出急診室暴力事件,表示痛心與譴責,呼籲民眾正視醫療環境安全問題,不要姑息急診室暴力,讓醫護人員、病患有安心的醫病空間。

彰化二基醫院,傳出急診室暴力傷人。(翻攝畫面)

彰化二基醫院,傳出急診室暴力傷人。(翻攝畫面)

彰化二基醫院,19日凌晨3點半傳出急診室暴力,兇嫌拿球棒痛毆被害人。(翻攝畫面)

彰化二基醫院,19日凌晨3點半傳出急診室暴力,兇嫌拿球棒痛毆被害人。(翻攝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