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大鬧急診室 伸鹹豬手對護理師襲胸

一名醉漢大鬧急診室,還伸鹹豬手對護理師襲胸,被重判2年,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一名醉漢大鬧急診室,還伸鹹豬手對護理師襲胸,被重判2年,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2015/07/16 13:2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卓姓男子前年4月間,喝酒後大鬧醫院急診室,還在警察抵達後,二度伸鹹豬手對2名女護理師襲胸,護理師請卓男父親約束兒子行為,卓父竟說:「摸一下又不會怎麼樣,又不會少一塊肉」,護理師見卓男父子藐視女性醫護人員,堅持提出告訴,台中高分院依強制猥褻罪重判2年,卓男未來將有頗長時間蹲苦窯反省自己的行為。

判決書指出,卓男前年4月19日凌晨喝酒後,跑到醫院探望阿嬤,卻與保全起爭執,他不斷哭鬧且自己用頭撞車子,額頭受傷流血,自行到同醫院急診室掛急診,此時,接獲醫院報案的警察,也抵達急診室,但尚未弄清楚發生何事,也尚未逮捕或限制卓男的行動。

護理師要清理卓男額頭傷口時,卓男卻伸手摸護理師的大腿與臀部,護理師大斥:「不可以這樣」,卓男仍從臀部往上摸,還強行掀開護理師的外衣,露出內衣的下緣企圖襲胸,直到醫院保全趕來壓制才鬆手。

事隔10分鐘後,卓男要拍攝X光,卻又伸出鹹豬手對另一位女護理師襲胸,女護理師警告他不要藉酒裝瘋,卓男雖一度鬆手,又趁女護理師要把病床床欄拉起時,再度伸出鹹豬手掐住護理師的右胸,護理師大叫,卓男卻不願意鬆手,驚動其他護理師趕來幫忙,用力揮開卓男的鹹豬手,掐胸惡行才停止。

這段期間,護理師曾向趕來醫院的卓父告狀,希望卓父約束兒子,卓父卻說:「摸一下又不會怎麼樣,又不會少一塊肉」,2名護理師提出強制猥褻告訴後,卓男卻辯稱他酒醉,沒有強制猥褻犯意,也沒有辨識能力,可能是身體不舒服掙扎時碰觸到護理師的身體。

法官勘驗現場錄影畫面與證人說法,認為強制猥褻證據明確,台中高分院認為,卓男在醫院公然進行強制猥褻犯行,危害醫事場所秩序安全,犯後沒有悔意,被害護理師更轉述卓父:「摸一下又不會怎麼樣,又不會少一塊肉」的說詞,請求法院從重判刑,依據刑法224條規定,強制猥褻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台中高分院重判2年,全案可再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