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櫃台沒人理 男搶翁子郵局未遂

2015/06/03 11:46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翁子郵局3月25日發生搶案,男子林佳民持玩具槍闖入,敲裂櫃台強化玻璃,但6秒鐘行員走避、不理會,自知無法得逞而放棄逃逸,檢方昨依強盜、竊盜等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林佳民(39歲),有多項前科,無業缺錢計劃搶郵局,案發當天他騎女友機車到豐原醫院,以自備機車鑰匙竊取一部機車代步,並作為強盜時的交通工具。

25日下午4時許,林嫌進入翁子郵局,持空氣槍朝二號櫃檯的玻璃猛敲,對行員大喊「錢拿出來」,林嫌戴全罩安全帽及口罩,行員驚嚇走避,強化玻璃雖裂開,但仍未碎裂,待了約6秒鐘,他立即知難而退、倉皇逃逸。

林嫌離開郵局後換裝又回豐原醫院換機車才回家,但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比對,鎖定林嫌在其住處搜出做案空氣槍、衣物等證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