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8歲兒子試藥 家庭主婦化身迷魂咖啡大盜

杜婦落網。(記者劉慶侯攝)

杜婦落網。(記者劉慶侯攝)

2015/03/19 15:07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家住新北市淡水50歲的杜姓女子,平時是家庭主婦,因缺錢想賺外快,多次到服飾店、金飾店等處,和店員攀談,再騙其喝下摻有FM2的咖啡,接著洗劫財物,北投、淡水地區有超過4家店受害,士林地檢署發現,杜女為了確定藥效,竟拿8歲的兒子及丈夫來試藥,偵查後依強盜、竊盜等罪嫌,將她起訴。

檢警調查,去年1月,杜女跑到日本珠寶品牌桂麗瑩位在淡水的分店,拿出小孩出生時,親友贈送的金箔,請店員估價,卻又說要考慮看看,等到第3度到店裡時,已和店員熟識,杜女端出已下藥的咖啡,請兩名店員喝,但因店裡規定「上班時間不能喝飲料」,杜女因而未得手。

當天杜女離開桂麗瑩後,店員趁著店內無人時,拿出咖啡享用,不久後竟感到昏昏沉沉,下班後趕緊到淡水馬偕醫院檢查,在尿液中驗出藥物,因而向警方報案。

應訊時,杜婦一度不願回答問題,還稱「你們在說什麼,我都聽不懂」辦案人員靈機一動,斥責「被害人都說被妳拿走幾十萬元了,還說沒有」,杜婦聞言激動反駁「我只有拿兩萬元」,並將犯案過程娓娓道來。

攤商自製杜婦的照片,警告大眾注意防範。(資料照,記者劉慶侯翻攝)

攤商自製杜婦的照片,警告大眾注意防範。(資料照,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