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PS迷蹤驚魂 廟宇變墓仔埔

員警協助吳氏夫婦將車子拉起,一旁就是國聖公墓。(記者吳政峰翻攝)

員警協助吳氏夫婦將車子拉起,一旁就是國聖公墓。(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5/03/24 15:19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家住高雄的50歲吳姓男子,日前與妻子心血來潮,欲從高雄開車北上到新北市石門區的知名廟宇「十八王公廟」參拜,沒想到車上的衛星導航將兩人帶到萬里區的國聖公墓,兩人嚇得魂飛魄散,準備掉頭離去,但車子突然失控掉進排水溝內,兩人在公墓旁等了將近一小時都沒人經過,最後幸好野柳派出所巡邏警車經過,見狀況不對,才解救吳姓夫妻的困境。

吳男十幾年前曾到十八王公廟參拜,對夜間參拜的絡繹人潮印象深刻,本月21日,與老婆一時興起,開了4百多公里遠的路程要重溫舊夢,他一邊開車,妻子則一邊看衛星導航,沒想到過了萬里隧道,導航系統突然改變路徑,不闇地形的兩人乖乖聽著導航指示而行,卻開到了位於野柳的國聖公墓旁。

兩人心裡直發毛,吳男想轉頭,明明前方就是馬路,車子卻不知何故掉入水溝內,飽受驚嚇的兩人趕緊下車查看,卻又無力將車子抬起,只得站在路邊待援,還好野柳派出所副所長林健新及警員莊智添巡邏經過,才協助呼叫拖吊車把車輛拉起,當吳男向林健新詢問十八王公廟的切確位置,林回答:「你不知道嗎?十八王公廟前年就遷到山上了,現在晚上沒開了。」冥冥之中,吳男少跑了一趟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