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女娃溜出門 阿公急尋險車禍

2歲廖姓女童偷溜出門,阿公(右)找得好心急。 (警方提供)

2歲廖姓女童偷溜出門,阿公(右)找得好心急。 (警方提供)

2015/03/17 06: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平鎮區2歲廖姓女童,昨天上午趁母親曬衣服之際,從沒關好的家門溜出,不久迷路且走不動,坐在路邊大哭,引來員警關心;同一時間,女童的祖父發現孫女不見了,心急地騎機車到處找人,險些出車禍。

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警員劉明有、謝武洲昨天巡邏經過新光路、廣豐路口時,被路人攔下,指說有個小女孩坐在路邊哭泣,現場還有許多居民圍著關心。

員警隨即通報各派出所,詢問是否有人報案女童走失,並帶著女童挨家挨戶查訪,適巧女童的祖父騎機車經過看到人群,趨前查看發現竟是自己的寶貝孫女。

警方說,女童家人發現她不見後心急如焚,阿公騎著機車到處找人,因忙著環顧四周找小孩,一時沒留意到路況,險些與其他車輛發生碰撞,看到孫女平安後,阿公才如釋重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