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濃濃故鄉情 台商連5年發放賣場禮券助貧

萬邦基會寒冬送暖,助低收入戶過好年。(記者林國賢攝)

萬邦基會寒冬送暖,助低收入戶過好年。(記者林國賢攝)

2015/02/14 13:09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濃濃故鄉情,斗六市1名台商連續5年透過萬邦基金會,發放524戶低收入戶每位成員1000元賣場禮券,讓弱勢家庭過個溫馨、充實好年。

萬邦基金會發言人葉昇甫表示,這名台商雖長年在國外打拚,但心繫台灣,平時透過基金會頒發獎助學金,協助弱勢家庭學童解決註冊費、輔導費困境,認養家扶中心兒童,春節前夕舉行寒冬送暖活動,默默行善,基金會也不方便透露名字。

葉昇甫說,基金會希望能真正讓弱勢家庭每個成員都能過個快樂年節,以大賣場禮券替代現金,低收戶家庭每位成員都能領取1000元禮券,再到該賣場購買日常用品、生活必須品,不會造成食物浪費,更不會亂買東西、亂花錢。

萬邦基金會寒冬送暖活動今天上午於斗六市公所舉辦,志工們親切引導民眾領取禮券,遇到小朋友還會關懷生活、學習情況,氣氛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