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台灣之友會新春聯歡 蔡籲支持政府 顧好台灣

總統蔡英文(中)昨晚出席台灣之友會「金龍報喜迎新春聯歡之夜」,舉杯向出席來賓致意。(記者塗建榮攝)

總統蔡英文(中)昨晚出席台灣之友會「金龍報喜迎新春聯歡之夜」,舉杯向出席來賓致意。(記者塗建榮攝)

2024/02/24 05:30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元宵節前夕,蔡英文總統昨晚出席台灣之友會「金龍報喜迎新春聯歡之夜」。蔡英文表示,感謝人民八年來的支持,讓台灣持續改變及進步,也受到國際社會的肯定與重視,這是每個人團結打拚的成果;她期盼大家繼續支持政府,共同顧台灣、守護珍貴的文化與民主價值。

活動現場氣氛熱烈,包括總統府資政黃崑虎、沈榮津、劉昭惠、國策顧問童永、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內政部長林右昌、勞動部長許銘春、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所長奧正史等人都出席活動。

蔡致詞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給她和政府這麼多的支持,這幾年來台灣有一些改變、也有很多進步之處,例如國家競爭力方面,二○一六年是世界第十四名,如今是世界第六名,這是大家共同打拚的成果,我們這幾年和世界所有民主國家做生意、交朋友,對美國、日本、歐洲及新南向國家的出口,都有很顯著的提升。

蔡說,台灣之友會今年屆滿十六年,若是孩子也已經讀高中了,這是很不簡單的事,她要再次感謝擔任總會長的黃崑虎,且台灣之友會多年來舉辦活動、演講宣傳台灣的理念,讓台灣能勇敢、自信走向世界。

蔡英文強調,只要是對台灣好的事情,我們都會盡全力去做,感謝大家的作伙打拚。

顧立雄則說,新的一年,國家安全可控,祝福大家平平安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