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落後 韓國瑜:得民調 得痔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為台東三位黨籍立委參選人造勢。韓稍早談及民調落後,諷刺說「得民調得痔瘡」。(記者許麗娟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為台東三位黨籍立委參選人造勢。韓稍早談及民調落後,諷刺說「得民調得痔瘡」。(記者許麗娟攝)

2019/11/27 05:30

〔記者黃明堂、沈佩瑤、許麗娟/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落後,昨在台東竟諷刺地說「得民調得痔瘡」,他得民心,才能得天下。

稱「得民心,才能得天下」

韓昨下午到國民黨原住民立委參選人廖國棟競選總部加油打氣,面對支持者,拿起麥克風說,「得民心,得天下;得民調,得天下」、「他每天一直叫『好爽、好爽』,不知不覺就得痔瘡了!」韓隨後到台東立委參選人張志明競選總部,又說,現在台灣兩條路,一條光明、一條黑暗;一條繼續、一條改變;一條有錢、一條蕭條。如果過去三年半,大家覺得過得非常好、百業興旺,就繼續投民進黨。

韓國瑜昨上午出席台東縣農漁業座談會,致詞表示,台東縣一定要做到「貨出得去、人進得來」,並指「風調雨順,農民漁民就哭泣」,因盛產價格崩盤。將來若當選總統,會與本地立委和縣政府通盤解決。

訪原民部落 主張母語在家學

韓昨也到台東市阿美族伊濘部落,重申若當選總統,明年全台從小學一年級開始中英雙語教學,母語在家或在社團學。

韓國瑜昨傍晚會見了愛心菜販陳樹菊,陳樹菊希望韓能為台灣這塊土地做一個無我無私利的領導人,「賣菜阿嬤對你有信心,加油!」

韓國瑜前晚曾透過臉書發表看法,稱中國連香港選舉都控制不了、又如何控制台灣選舉?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受訪直言「是操控失敗,不是操控不了」,但他不願多談,只說「算了,大家忍耐五十天就選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