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退休金 國民黨基隆黨部被查封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昨被基隆地方哈院查封。(記者俞肇福翻攝)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昨被基隆地方哈院查封。(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9/07/30 05:3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民黨三○五位退休黨工因為領不到全額退休金,先前向台北地院提告並聲請查封黨產,基隆地院昨天查封國民黨基隆市黨部與七堵區分部的房舍;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批評說,因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凍結國民黨的財產,才造成這樣的局面,期盼明年國民黨重返執政。

位於基隆市義四路上的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是三層樓建築,昨被基隆地院查封。黃希賢批評說,因為黨產會及促轉會的緣故,導致國民黨無法支付黨工的退休金,衍生黨工提告國民黨而查封各地黨產;他表示,基隆地院查封市黨部是法律程序,並未禁止人員進出,市黨部仍照常運作。

對此,民進黨基隆市黨部發出新聞稿表示,國民黨基隆市黨部的土地、建物是否合法?仍待調查釐清,國民黨的黨產來源可議,不應該迴避社會正義、片面卸責為黨派之爭,黨產會是行政院獨立機關,尊重依法處理國民黨的不當黨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