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在台辦事處訪高市議會 康裕成:三箭齊發將讓華麗轉型

英國在台辦事處訪高市議會。(記者王榮祥翻攝)

英國在台辦事處訪高市議會。(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4/02/22 19:3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英國在台辦事處政治新聞署長何泰曦(Natasha Harrington)一行,今下午專程拜會高市議長康裕成,雙方就高雄市政建設進行交流;康裕成說,推動科技、智慧及魅力城市三箭齊發,將帶動高雄華麗轉型。

英國在台辦事處政治新聞署長何泰曦(Natasha Harrington)、政治處長文志康(Leon Man)及政治處組長傅觀等一行三人,今到高市議會拜訪,議長康裕成偕同黃文志議員歡迎貴賓到來。

何泰曦署長與康裕成議長都是律師出身,首次見面倍感親切,雙方就高雄市政建設議題進行一番交流;康裕成強調「高雄正處在關鍵轉型時刻」,發展「科技」、「智慧」及「魅力」城市,是推動高雄進步重要的三支箭。

她進一步提到演唱會經濟成就高雄成為魅力城市,15年前建設世運主場館時,無法想像現今能仰賴演唱會經濟帶來龐大觀光效益,象徵過去投資的基礎建設已見實質效益。

此外,台積電投資設廠形塑半導體產業鏈,帶動科技發展,另外在亞洲新灣區發展5GAIoT,帶動智慧生活,都是高雄擺脫重工業、高污染包袱,不可或缺的一環,她很高興在市府努力下,都有具體成果。

她告訴英國貴賓,高雄近25年推動基礎建設最大的挑戰在於建設經費的爭取,歷經歷任市長辛苦籌措,完成艱鉅任務,既辛酸又感動,期待高雄能在這得來不易的基礎上加速轉型,讓市民的未來更美好。

英國在台辦事處政治新聞署長何泰曦與高市議長康裕成交流城市發展。(記者王榮祥翻攝)

英國在台辦事處政治新聞署長何泰曦與高市議長康裕成交流城市發展。(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