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總統要選正派的人 賴清德值得託付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總統要選正派的人,至少要正常。(記者蘇金鳳攝)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總統要選正派的人,至少要正常。(記者蘇金鳳攝)

2023/11/12 18:5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天表示,現在在選總統了,台灣人民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再怎樣也要選正派的人,正常的人,另外那幾組的人,還在講合不合,但合不合是他家的事,總統蔡英文領導這8年,全世界看得見,而副總統賴清德值得信賴,來接棒選總統,而台中市很關鍵,決戰中台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中市競選總部今天舉行成立大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選對的人很重要,現在要選總統了,台灣人民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再怎樣也要選正派的人,正常的人,另外那幾組的人,還在講合不合,但合不合是他家的事。

林佳龍表示,他相信,全世界都在看台灣,總統蔡英文領導這8年,全世界看得見,賴清德一路走來,值得信賴,值得託付,所以由副總統賴清德來接棒總統。

林佳龍並指出,台中市很關鍵,有280萬人,此役是決戰中台灣,選賴清德當總統,讓台灣成為世界的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