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欣岱PO照竟對鏡頭比中指! 本人回應笑翻網友

吳欣岱4日在臉書曬出與吳依潔的合照,卻因角度問題,乍看以為吳欣岱對著鏡頭比中指,引發討論。(圖取自吳欣岱臉書)

吳欣岱4日在臉書曬出與吳依潔的合照,卻因角度問題,乍看以為吳欣岱對著鏡頭比中指,引發討論。(圖取自吳欣岱臉書)

2023/02/05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表態準備參選港湖區立委的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近日在社群平台曬照疑似「比中指」,引發熱烈討論,隨後她也跳出來回應坦言手勢確實「具攻擊性」,笑翻一票網友。

外科美女醫師吳欣岱去年代表台灣基進參選北市第2選區(內湖、南港區)市議員,雖然表現不俗,但仍未能如願進入北市議會。上月7日,吳欣岱在網路節目透露自己有意願且已開始準備參選港湖區立委,但台灣基進會不會推她出來選,或是跟民進黨合作,還要溝通才能確定。

在外界關心吳欣岱進一步動向之際,她4日透過臉書分享自己與台灣基進台南黨部執行長吳依潔的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吳欣岱以拇指及中指拿著小白花,但因角度問題,拇指被擋住,乍看以為吳欣岱對著鏡頭比中指,引發討論,隨後吳欣岱在留言區澄清自己沒有在比中指,笑稱「發了才發現遠看手勢好像極具攻擊性」。

網友紛紛調侃,「笑裡藏刀,花裡藏中指,本日最高招」、「為大家示範拈花微笑的攻擊...」、「剛剛一看到嚇了一跳,還以為醫師你比出國際招呼手勢」、「在示範如何優雅的罵人?」、「別以為拿朵花我就不知道你在比中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