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立委攻防戰展開 楊曜掛看板、臉書報告政績

立委楊曜連任布局已經展開,交通要衢出現廣告招牌。(記者劉禹慶攝)

立委楊曜連任布局已經展開,交通要衢出現廣告招牌。(記者劉禹慶攝)

2023/02/04 12:5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去年五合一選舉甫落幕,緊接著而來的立委與總統大選,澎湖街頭已嗅出大戰對決的氣氛,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楊曜,已高掛廣告看板,並在臉書向民眾報告政績;至於對手藍營,可能由縣議員歐中慨與吳政杰擇一而戰。

楊曜表示,3年來爭取高階核磁共振、192切電腦斷層設備加入澎湖醫療行列,許多以前在澎湖無法辨識的初期疾病無所遁形,民眾有了及早發現及早治療的機會。心導管手術設備的增設也民眾多了一層生命保障,高壓氧治療艙是海洋之子的救命儀器更新、對於骨折後的修復也有神奇的效果。

另外,為了補足澎湖的醫療能量,各大醫學中心長期性支援的醫生數來到20個,兩家醫院因此補齊門診科別,這3年澎湖首次在地進行了開心手術、內視鏡膽胰管鏡取石術 、大血管支架手術,骨科3D列印也已經上路,微創胸腔手術在地進行已成常態。爭取近7億元的醫療設備購置或汰新、大量的醫師人力挹注、在地醫療量能持續培養、後送直升機依舊駐澎。

針對連任之戰,楊曜秉持服務民眾理念,堅持認真做的態度,爭取選民認同;目前澎湖藍營出現嚴重接班斷層,中生代的歐中慨及吳政杰議員都是口袋人選,但去年底在縣長選舉表現亮眼的無黨籍葉竹林,實力也不容小覷,最後是否出馬?關係雙雄對決還是三強鼎立的局面。

立委楊曜向澎湖民眾報告3年來醫療改善的成果。(記者劉禹慶攝)

立委楊曜向澎湖民眾報告3年來醫療改善的成果。(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