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拋10次辯論、各自出題 侯友宜:時機到該做就會做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未來的事情等時機到了,該做的就會去做。(記者周湘芸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未來的事情等時機到了,該做的就會去做。(記者周湘芸攝)

2022/08/04 12:02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頻向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要求辯論,並質疑侯採拖延戰術。侯友宜今受訪表示,他現在光新北市政行程就非常多,未來的事情等時機到了,該做的就會去做。

林佳龍近日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辯論,並拋出10次辯論,1人可各出5題。侯友宜今被問到是否想好題目?他表示,他現在光新北市政行程、市民需要他做的事情就非常多,他全力以赴衝刺市政,未來的事情時機到了,該做的事就會去做,市民希望在他任內還有很多建設可以攜手合作,好好做事。

針對林佳龍質疑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造訪的景美人權文化園區,周邊觀光及交通沒有相關串聯計畫,侯友宜表示,文化部針對該園區有相關規劃,目前還在持續中,新北的部分也都會做好。

被問到昨天與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及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拍照,未來是否到當地輔選?侯友宜指出,過程除了拍照外,2位參選人也提供很多市政想法,最重要是市政溝通,未來如何造福各縣市,他也期待只要任何人能夠一起造福台灣,不管在哪個地方都願意攜手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