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稱期待不抹黑的選舉 林佳龍:恩恩案從「鐵漢柔情」變「鐵石心腸」

林佳龍回批,講抹黑本身就是心虛、逃避、沒肩膀。(記者周湘芸攝)

林佳龍回批,講抹黑本身就是心虛、逃避、沒肩膀。(記者周湘芸攝)

2022/07/21 17:5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針對恩恩案攻擊表示,人民期待乾淨、不抹黑的選舉,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受訪表示,這個話就是典型的避重就輕、顧左右而言他,不是鐵漢柔情嗎?怎麼變成鐵石心腸呢?講抹黑本身就是心虛、逃避、沒肩膀。

林佳龍表示,恩恩爸跟家人要的只是真相,有這麼難嗎?侯友宜不是鐵漢柔情嗎?怎麼變成鐵石心腸?與受害者同理,盡一切努力讓他們能夠放下,這一切都必須建立在事實真相的基礎,講抹黑本身就是心虛、逃避、沒肩膀,這是態度問題。

林佳龍指出,不管是當城市首長還是部會首長,他第一個一定是去面對悲情的人,遇到苦難至少要能陪伴傾聽,做到這些有這麼困難嗎?恩恩爸只是一般人民,真的不想走到對抗政府,這樣的路很辛苦,讓他覺得很不捨,也不能讓恩恩爸孤單。

林佳龍強調,追求真相不是要指責任何人,是希望釐清事實,讓社會走出陰影,這是掌握權力者該做的,因為資訊不對稱,每發生事件,受害者及家屬都希望政府資訊透明化,大家一起面對解決,有這麼難嗎?不太能理解為何要讓恩恩爸跟社會繼續生活在缺少透明真相的情況,這是負責任的第一步,不要任何事情丟給司法訴訟,行政調查一樣可以做,沒有任何違反法律的地方。

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愛晶對此回應,「早上到台中稱自己是盧市長剋星,下午又來抹黑新北侯市長」,那麼有時間噴口水,卻不願多花時間一步一腳印走遍29區了解新北。選舉操作痕跡太露,市民都看在眼裏,請記得人民冀盼的是乾淨、不抹黑的選舉。(17:55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