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68歲生日 許願入主桃市府、黨籍議員全壘打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適逢68歲生日,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記者許倬勛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適逢68歲生日,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記者許倬勛攝)

2022/06/24 13:4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持續「桃園拜會之旅」,今天赴楊梅、平鎮區與地方仕紳、社團見面,適逢張68歲生日,所到之處藍營支持者唱起生日快樂歌、送上生日蛋糕,他也許下願望,希望能所有黨籍參選人都能順利當選,讓桃園變得更好。

「生日不必特別低調,因為我沒有浪費人生的每分每秒。」張善政昨致詞表示,跑行程適逢生日,很多人建議他要低調一點,但他仔細思考,不必特別避諱,因為年齡增長代表智慧與經歷增加,他也許下未來進入市政府,帶給桃園更多元的發展。

媒體問及國民黨指控桃園市府拒借市立綜合體育館(桃園巨蛋),批市府體育局淪為打壓異己的「東廠2.0」,事後體育局解釋,從未告知國民黨當天可供租借;對此張善政表示,希望此案非政治打壓,相信國民黨還是有辦法借到其他合適場地。

張善政對「租巨蛋」未加以抨擊,反而是一旁的前立委廖正井開砲,強調此事必須釐清,會請黨籍市議員調閱相關資料,究竟是國民黨的公文先到,還是市府人事室的公文先到,有無人為操作必須查明真相。

媒體也好奇對手林智堅解除隔離出關,近期可能會展開拜票行程、甚至短兵相見,張善政笑說,他有他的步調,與基層接觸的反饋都很良好,因此不會有特別的壓力,有人批林智堅落跑市長,但他不會去批評,只要參選人能對選民有所交代,誰來都很好。

至於母雞帶小雞的效應如何?張善政認為,母雞與小雞應是互相幫忙,藉此規劃未來政見,對地方大有好處,「一加一會大於二」。

張善政談及對手林智堅解除隔離、將投入選舉,張表示不特別擔心。(記者許倬勛攝)

張善政談及對手林智堅解除隔離、將投入選舉,張表示不特別擔心。(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