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畹鎣轉戰蔣萬安團隊 張志豪:侯、蔣聯盟

新北市政府前副發言人蔡畹鎣市議員黨內初選失利後,接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副發言人。(截圖自蔡畹鎣臉書)

新北市政府前副發言人蔡畹鎣市議員黨內初選失利後,接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副發言人。(截圖自蔡畹鎣臉書)

2022/06/17 10:2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參加國民黨內新北市議員提名初選失利的侯友宜子弟兵蔡畹鎣,接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副發言人,讓外界有了侯蔣聯盟的想像;蔡畹鎣表示,蔣萬安沒有政治口水,寧願多流汗水,這點跟侯友宜很像,而台北和新北是共同生活圈,未來有更多政策與建設需要攜手合作。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說,蔡畹鎣繼前新北市政府顧問林芥佑、前環保局秘書徐維遠後,成為曾任侯友宜競選團隊中第3個加入蔣萬安團隊的人,侯友宜與蔣萬安儼然形成聯盟,也說明侯友宜確實在計劃下一步,除了現階段面對年底,雙方打造雙北合作的意象,幹部互相流用也是培養默契,短期先觀察年底的合作,長期也看出侯友宜的企圖心。

蔡畹鎣大學畢業後不久就投入侯友宜2018年競選新北市長的選舉團隊,隨著侯友宜當選到新北市政府任職,隨後出任副發言人職務;在今年2月中旬辭職投入新北市議員第9選區(新店、坪林、石碇、深坑、烏來)選舉,雖有各界政治人物及青年加成優勢,最後仍未能順利出線。

蔡畹鎣初選失利後,有人猜測是否回到新北市政府團隊,她今天在臉書說明動向,今(17)天起擔任蔣萬安競選團隊副發言人;蔣萬安曾在初選階段幫她錄製電話推薦,她則是對蔣萬安以兩小時不間斷發言擋下《勞基法》修正案初審印象深刻。

蔡畹鎣說,蔣萬安用自己的方式,堅持做對的事,沒有政治口水,寧願多流汗水,這點跟侯友宜很像;而台北和新北是共同生活圈,一定有更多政策與建設需要攜手合作,因此她接任競選團隊副發言人,轉換戰場到台北歷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