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陰雨週一上班尖峰塞成停車場 駕駛無奈:彰化中央陸橋日常

週一上班日彰化市中央陸橋雙向車道擠爆車輛,下雨更嚴重,有如大停車場,駕駛無奈說這是「彰化日常」。(記者湯世名攝)

週一上班日彰化市中央陸橋雙向車道擠爆車輛,下雨更嚴重,有如大停車場,駕駛無奈說這是「彰化日常」。(記者湯世名攝)

2024/04/08 08:26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塞瘋了!」今天是週一上班日,彰化市中央路出現大塞車,尤其陰雨綿綿民眾紛紛改開車上班,塞車更為嚴重,整個中央陸橋有如大停車場,甚至連救護車都被迫塞在車陣中,有用路人上班卡在車陣中抱怨「根本是彰化日常」,何時才能改善每天上下班狂塞。

一名用路人指出,彰化市中央路從消防局中山路起至中華西路口止,長約1500公尺,每天上班最塞時間大約在上午7點至8點之間,下班最塞時間則是在傍晚5點至晚間6半之間;能避開就避開改道,萬不得已非要走這條路,就要有「塞很久」的心理準備。

今天上午彰化市陰雨綿綿,不少機車族改開車上班,造成中央路塞車情況更為嚴重,上午7點整條中央陸橋南北向車道全部大塞車,車輛緩緩前進,有如一個大停車場,開車族無奈說「彰化的日常」。

針對中央路長久以來塞車的問題,彰化市公所已獲得中央補助4000萬元,將針對中央路進行大改造,包括在沿線道路兩側設置行人專用道,避免出現行人與車輛爭道的危險;中央路44巷、崙平南路、崙平路等3處路口也都將改為「偏心式左轉車道」,讓左轉車在待轉時不會影響到後方直行車的通行,降低直行車誤入左轉車道的風險,維持交通順暢;此外,中央路路面也將全部刨除重鋪柏油,以及路燈、號誌、交通標誌與標線等都將一併更換。

週一上班日彰化市中央陸橋雙向車道擠爆車輛,車輛在雨中緩緩前進,駕駛無奈說這是「彰化日常」。(記者湯世名攝)

週一上班日彰化市中央陸橋雙向車道擠爆車輛,車輛在雨中緩緩前進,駕駛無奈說這是「彰化日常」。(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