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布局?粉專同步開張 2新北市府副發言人都強調行銷市政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蔡畹鎣有「新北學姊」之稱,外型亮麗,今晚成立臉書粉絲專頁。(取自蔡畹鎣粉專)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蔡畹鎣有「新北學姊」之稱,外型亮麗,今晚成立臉書粉絲專頁。(取自蔡畹鎣粉專)

2021/11/02 23:2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今年8月被延攬成為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的蔡畹鎣與呂家愷,今晚(2日)同步成立臉書粉絲專頁,由於先前傳出新北市長侯友宜有意培養「侯家軍」投入明年市議員選戰,此舉被外界解讀是為了選舉布局,但2人雙雙否認,強調只是希望透過多元管道行銷市政。

有「新北學姊」之稱的蔡畹鎣外型亮麗,是侯友宜2018年競選團隊成員,侯當選市長後,她也進入市府新聞局服務,主要負責新媒體業務與行銷,在疫情期間協助主持疫情說明會。

呂家愷學歷為國立政治大學教育行政博士班,原本為市府經濟發展局專員,後來調任新聞局,他同時擔任新北市政府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家族經營事業為鶯歌著名的陶瓷工廠台華窯,近期呂家愷常因為市政和防疫議題和綠營隔空互槓。

蔡畹鎣選在今天26歲生日成立粉專,她說,大學畢業後即投入選戰,當時對新北市不太熟悉,硬著頭皮、邊做邊學,實際走過才知道新北市有多大,有太多議題需要更多人來關注,對新北市愈了解,就愈希望自己能多做些什麼。

蔡畹鎣表示,創立粉專是希望透過多元管道行銷市政,有很多和新北有關的故事和想法想跟大家分享;至於是否投入選戰,她以侯友宜的口頭禪回應,「好好做事」,現階段以市政工作為優先。

呂家愷說,擔任新北市府副發言人2個多月以來,常收到各界的關心與勉勵,也有許多指教及提點,都是鞭策他在工作崗位上持續努力的能量。此外,近期疫情趨緩,又適逢市政總質詢期間,未來希望透過粉絲專頁,宣傳市政工作與施政成果,或分享輕鬆遊新北的生活小品給市民朋友。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呂家愷成立臉書粉絲專頁,希望透過多元管道宣傳市政工作。(取自呂家愷粉專)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呂家愷成立臉書粉絲專頁,希望透過多元管道宣傳市政工作。(取自呂家愷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