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文聊「政治」被拱選高雄市長!柯志恩:感謝支持,但不會啦

網友鼓勵參選高雄市長,柯志恩回應謝謝支持、但不會啦。(記者王榮祥翻攝)

網友鼓勵參選高雄市長,柯志恩回應謝謝支持、但不會啦。(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6/05 11:0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被視為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熱門人選之一的前立委柯志恩,昨夜在臉書發文聊「政治」、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留言挺她參選高雄市長!柯志恩則是回應:感謝支持、但不會啦。

柯志恩表示,朋友家人間可不可聊政治?當然可以,但要看怎麼聊。

她進一步提到,有一種人不是要聊,而是要周圍的人都聽他講,內容多是來自政論節目及網路訊息,再加上政黨意識,就可隨時上演一場脫口秀,口沫橫飛滔滔不絕,最後還會與政治立場相左的朋友絕交,讓自己的家人逃開或用沉默來做收場。

她感慨指出,這種人應該是窮忙一生,在家在職場都不順心,無力改變任何事,只能投射在政治上,起碼證明自己仍有存在的價值,畢竟關心國家大事、比搞定家事容易且「高尚」多了。

柯志恩認為,政治可以關心,但不用狂熱,該要經營的是家人與朋友的關係,那才是穩定又實在的!端午連假,就遠離那些理盲又民粹的聲音,給自己一片清朗角落吧。

網友留言,「喜歡這篇的字字句句」、「政治是一時的好朋友是一輩子」、「無論在何時都要拿捏的好、才不會破壞家人朋友間的關係」、「很怕談起政治就蠻橫、顢頇的人」。

還有網友留言「我高雄人,支持妳來選市長」,柯志恩回應「感謝,但支持在地候選人」,另位網友說「歡迎來高雄選市長」,柯志恩:「感謝支持,但不會啦」。

有網友換個方式追問「有肯定去高雄作侯選人嗎?加油囉!」,柯志恩說:「沒有,做好自己份內之事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