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朱立倫徵召她選高雄?柯志恩︰記取桃園教訓、在地優先

柯志恩認為國民黨高雄市長要派什麼人選,請黨中央到高雄了解與溝通,以在地優先。(資料照)

柯志恩認為國民黨高雄市長要派什麼人選,請黨中央到高雄了解與溝通,以在地優先。(資料照)

2022/05/23 08:5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準備徵召前立委、國家政策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對此,柯志恩今天上午在廣播節目中強調,要記取桃園教訓,高雄要派什麼人選,請國民黨中央到高雄了解與溝通,以在地優先,她目前就是一位學校專職老師。

柯志恩表示,她目前是學校專職老師,現在還在學期當中,還有1個月才會結束。而且桃園例子擺在前面,高雄要派什麼人選,請黨中央到高雄走一走,到底高雄在地需要什麼樣的人,去做很好的了解與溝通,請走入基層,聽高雄民代聲音,才有辦法從下而上。

她說,對她個人來說,在地的是優先,她只是一個專職的老師,雖然現在是遠距教學,還有太多的學生作業要改,學校工作耗費她很多時間,做好你現在的角色,才是一個負責的表現。

柯志恩強調,高雄的徵召要記取(桃園)教訓,必須從高雄地方來。針對有人提到張亞中,她回應說,那就去高雄看看基層對張老師的接受度,聽聽高雄到底要些什麼。

如果高雄地方真的希望李四川出來選?柯志恩認為,川伯跟她都是屏東人,有些同鄉會都會遇到,川伯在新北或高雄都深獲在地人喜歡,「川伯說不選,但不要忘記,當初馬英九要選台北市長之前,也說了好幾次他不選,後來還不是出來了嗎? 」所以任何事情都還是有機會。如果地方認為李四川是非常好的人選 ,黨中央就應表現更大的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