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收到第一筆捐款66666元 曝陳文茜1年前建議他參選桃園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羅智強競選捐款帳號收到的第一筆捐款66666元,來自於名嘴陳文茜,他今天上午在臉書表達感謝。(截圖自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羅智強競選捐款帳號收到的第一筆捐款66666元,來自於名嘴陳文茜,他今天上午在臉書表達感謝。(截圖自羅智強臉書)

2022/05/14 08:2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昨天上午才對外發出「極缺糧草,急缺糧草!」求救的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羅智強,隨即收到的第一筆捐款66666元,來自於名嘴陳文茜,他今天上午在臉書感謝陳的暖心,並吐露一年前陳文茜就已建議他參選桃園市長。

羅智強指出,他個競選帳號開張後,收到的第一筆暖心捐款,就是來自他最敬佩的陳文茜,陳還告訴他,6是她的幸運數字,因此這筆捐款有著非常特別的意義,也讓他很感動。

羅智強表示,陳文茜與他非親非故,但這些年給他很多的指導與鼓勵,他也一直把陳文茜姐當成榜樣,希望能和她一樣為台灣民主做出貢獻。

羅智強還吐露,其實最早建議他參選桃園市長的人,就是陳文茜,而且早在一年之前,當時他認為根本是天方夜譚,完全不理解,陳文茜對他說,「相信我,你會發現,你最該挑戰的就是桃園市長!」如今自己最終走上參選桃園市長之路,想來覺得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