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榮民團體喊「不要空降」 呂玉玲:不擔心被後來居上

有意角逐桃園市長選舉的國民黨立法委員呂玉玲,今出席黃復興黨部活動。(記者許倬勛攝)

有意角逐桃園市長選舉的國民黨立法委員呂玉玲,今出席黃復興黨部活動。(記者許倬勛攝)

2022/05/13 12:11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有意角逐桃園市長的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天出席黃復興黨部活動,獲得榮民團體一致支持,高聲疾呼「不要空軍、不要空降」,意指同黨競爭對手羅智強,呂自信表示,她與地方連結深,不擔心被後來居上。

黃國園中壢支黨部今舉辦退將表揚大會,頒獎給獲登新竹縣誌百大名人的退休中將、桃園市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理事長羅吉源,各榮民團體到場聲援,也為出席的呂玉玲加油打氣,藍營則僅有議長邱奕勝到場。

媒體問及國民黨中央迄今沒有提名人選,是否會擔心臨時換將?呂玉玲表示,黨中央已啟動選舉機制,時候到了自然會有解答;另羅智強辭去北市議員展現決心,有孤注一擲、全力衝刺之勢,呂則淡然表示「歡迎他來桃園、歡迎更多人來桃園」。

呂玉玲說,民調本來就起起伏伏,謹慎參考但不影響心情,按部就班的執行選舉策略,與地方更緊連結。

國民黨黃復興系統、黃國園黨部主委蔡忠誠砲火猛烈,先致敬羅吉源一生戎馬、貢獻國家後,忽然話鋒一轉,指軍人最在意的是紮實操練,不是只會搏版面、在網路大鳴大放的空軍能比,提名要因地制宜,沒有連結只靠聲量難令人信服,因此退軍團體全力支持在地的呂玉玲。

今天黃復興黨部舉辦退將表揚活動。(記者許倬勛攝)

今天黃復興黨部舉辦退將表揚活動。(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